頭家厝火車站美食餐廳推薦(PTT/Dcard/mobild01網友推薦)

Footinder app下載

Top10 特色餐廳

Footinder app下載

網友相關討論

#頭家厝車站美食on Instagram | Hashtags

18 posts - Discover photos and videos that include hashtag "頭家厝車站美食"

台中『頭家厝車站美食』| 精選TOP 15間熱門店家

台中頭家厝車站美食推薦,台中頭家厝車站美食的最新食記、評價與網友經驗分享: UniPie法式點心專賣店(採預約制)

頭家厝美食必吃推薦總整理#痞客邦(2021/09更新)

痞客邦總整理出1則關於頭家厝美食推薦的食記、特色料理評論、餐廳菜單與美食資訊,提供給決定聚餐、慶生壽星、情侶約會、尾牙、高檔餐廳、平價好吃、素食、吃到飽、 ...

阿清肉圓|台中潭子頭家厝美食食記|在地巷弄內的高CP值肉圓及麵食,口味平實整體吃起來都還不錯,週邊居民或上班族日常午晚餐的好夥伴

整體來說這家是很親民CP值高的在地隱藏美食,說真的並不用大老遠跑來吃,不過對於住附近的朋友會是一家熟悉巷口老鄰居的存在,東西吃起來都還不錯, ...

「#頭家厝車站美食」精選Top10懶人包

炸東炸西三角骨專賣店|炸遍天下無敵手!台中數一數二好吃的炸物專賣店報你知!

【台中潭子。美食】『台南府城老牌臭豆腐』一週只賣一天!頭家厝車站附近的移動臭豆腐攤車!

台中潭子美食『台南府城老牌臭豆腐』是一間移動的臭豆腐攤車,一週只賣一天、全店僅有臭豆腐一個品項!想遇到這個賣臭豆腐的阿伯,可能需要點緣份喔!

頭家厝市場

頭家厝市場. Mieko手作潤餅║台中文青風行動餐車,不定時穿梭在各大市場內的美味素食潤餅,只賣早餐!! 台中潭子區的美食小吃也不少,趁著S每個月要到潭子區修剪頭毛也 ...

頭家厝美食

潭子肉丸城, 成功牛排, 無白牛排, 島輝豆花頭家厝店, 一番香豆花剉冰, 爆新美式炸雞, ... 餐點選擇多樣,環境用餐舒適,特推牛奶鍋,湯頭味道濃郁,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潭 ...

頭家厝火車站

頭家厝車站位於潭子區頭張東路與中山路一段326巷口,是台鐵台中新增的5座「通勤車站」之一,是一人服務的簡易車站。這天要搭乘火車到后里賞花博,覺得很方便。

台中頭家厝夜市好攤推推-申蚵嗲炸粿還有肉嗲、蝦仁嗲

攤位上老闆炸炸粿的手沒有聽過~雖然菜單上的選擇沒有到非常多,但都是炸粿的經典口味,蚵嗲、米糕、蘿蔔糕、韭菜卷……都是吃炸粿必點的阿!

Footinder app下載
Footinder App
探索台灣20萬間餐廳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