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塊厝火車站美食餐廳推薦(PTT/Dcard/mobild01網友推薦)

Footinder app下載

Top10 特色餐廳

Footinder app下載

網友相關討論

Top 10 六塊厝火車站附近最佳餐廳

六塊厝火車站附近餐廳 · 北平半畝園 · 牛魔王牛排 · 日光森林 · 又一村 · 口味燒肉飯 · 金香館火鍋店 · 大漢鐵板燒 · 勝利山東饅頭.

屏東市:六塊厝眷村味。阿滿姨手工麵攤、阿秀小吃部牛肉麵

... (六塊厝火車站對面). 營業時間:上午11:00~14:00、下午17:30~19:30(每週一公休). 推薦:牛肉麵、辣漬小黃瓜、滷味小菜. 「隨手旅行」創立之初以提供旅遊景點和美食店家 ...

屏東市:阿秀小吃部牛肉麵

位在屏東六塊厝裡的「阿秀小吃部牛肉麵」。算是眷村少數僅存的麵店之一,他們家的牛肉麵可是讓吃過的人都說讚!

阿秀小吃部牛肉麵x 眷村口味牛肉麵x 必點漬醃辣小黃瓜

這間本來是位於屏東眷村內的美食,然而因為眷村的拆遷,搬到六塊厝火車站前已有一陣子了,之前久聞大名,所以在某天要去屏東市的時候,就過來吃看看囉!

屏東六塊厝阿秀小吃部牛肉麵香嫩半筋半肉與甘甜湯頭

屏東六塊厝隱藏版牛肉麵香Q眷村風味麵條、大塊過癮牛肉與鹹香甘甜湯頭大家前往屏東,可能主要都在屏東市區或墾丁玩, 美食部分大部分都是吃萬巒豬腳, ...

屏東『六塊厝』| 精選TOP 15間熱門店家

屏東六塊厝推薦,屏東六塊厝的最新食記、評價與網友經驗分享: 六塊厝阿滿麵店(滿麵屋), 芳眷村麵店, 阿秀小吃部.

【屏東】六塊厝車站旁的好味道。阿秀牛肉麵

最近天氣都非常的好,涼爽不冷又有太陽非常舒服且適合出遊這次特地從高雄搭乘火車來到屏東的六塊厝車站為的就是要一嚐家人所推薦的『阿秀牛肉麵』 一 ...

六塊厝火車站前美味牛肉麵~凌雲眷村阿秀小吃部二訪

小菜是店家的特色之一,幾乎來用餐的每一組客人都會點上一盤。除了平常看到的滷味之外,還有辣黃瓜、辣蘿蔔,這二樣是不能錯過的單品。

屏東|六塊厝車站・時光洗鍊後的一種純粹

14|六塊厝車站雖然是座無人小小站,但或許因為它位於屏東與高雄之間,停靠這裡的區間車數量蠻多的,幾乎幾十分鐘就一個班次,可說是大城市中的秘境車站。

六塊厝火車站美食餐廳TOP 1:阿秀小吃部牛肉麵

在地美食; 更多>. 1. 阿秀小吃部牛肉麵 · 阿秀小吃部牛肉麵. 在地美食 小吃 牛肉麵. 屏東縣屏東市光復路388-2號. 交通: 六塊厝火車站(80公尺). 食記(23) | 最新食記: 1 ...

Footinder app下載
Footinder App
探索台灣20萬間餐廳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