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州火車站『東南亞料理』主題特色餐廳Top1熱門店家美食

Top1 特色餐廳

Footinder app下載

網友相關討論

屏東、南州|南州車站.南州糖廠的綠色隧道

... 南州我是一概陌生。只知道這裡有座南州車站與南州糖廠,問了南州出生的朋友,他說南州的景點也就差不多這些了。這次的南州 ... 東南亞. Southeast Asia.

南州交流道附近美食

如果有進到南州火車站那附近建議去吃很好吃的魷魚羹 印象中是從交流道方向過來過平交道左轉那條路1~200公尺在左邊(右轉的話是火車站) 有些貴而且好像 ...

Top 10 南州火車站附近最佳餐廳

南州火車站附近餐廳 · 小田本舖 · 芳葵庭園餐廳 · 勤園Vegetarian Kitchen · 心之和烘焙屋 · 東港漁村 · 益茂海鮮料理店 · 小南排骨便當 · 正老牌冷熱冰.

屏東美食 ma mom mom:秘境!藏身南州糖廠舊倉庫的白色咖啡廳,磅蛋糕專賣

ma mom mom是家藏身屏東南州糖廠的秘境咖啡廳,. 舊倉庫復古外觀搭配雪白的質感內裝,近期在IG上超火紅,. ma mom mom由一對年輕夫妻所經營,.

南州素食

漢堡/三明治/吐司. 南州鄉三民路92號. 離南州火車站公里. 冰品. 菜系: 亞洲料理, 台灣小吃/台菜小田本舖則評論日式料理南台灣最有溫度的拉麵店超有 ...

泰、緬、越、印尼餐廳齊聚台北公館,被遺忘的第一條東南亞大街

在同一時期,1978年,台灣目前營業最久的泰式料理餐廳也選擇在公館汀州路展業。 ... 東南亞料理。 到了1990年代,台北車站印尼街、中山北路小馬尼拉、木柵 ...

屏東IG熱點超過25處推薦!「超夢幻精靈村、最美山林咖啡館、一秒到京都的老屋餐廳~」

高腳屋可選擇室內冷氣座位,或是想體驗純正南洋風的戶外包廂,店家提供多款東南亞料理,超適合三五好友或是家庭一起分食。

【屏東】小田本舖拉麵。南州鄉平價拉麵日本人老闆

屏東縣南州鄉三民路92號。08-864-1267。FB。 11:00–14:00, 17:00–21:00。周一休。

桃園東南亞餐廳推薦!不只有泰式、越南更有緬甸料理

... 火車站因此成了道地東南亞異國料理的聚集地。除了最常見、台灣人接受度也最高的泰式、越南料理,在這裡還能找到很少見又道地的菜色。喜歡異國料理一定 ...

Footinder app下載
Footinder App
探索台灣20萬間餐廳
下載